close

今日滿願科學改運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故事的主角B小姐,在滿願宗師—陳琯心的幫助下,擺脫不受疼愛的倒楣人生(B小姐自己敘述)!

以下故事為B小姐第一人稱敘述:

 

我從小就是一位不受歡迎的小孩,從幼稚園開始的每一段求學歷程,我都被同儕排擠,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我的同學們基於某種說不出來的原因,絕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我,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我甚至被霸凌!

到了國中時,除了同儕關係讓我痛苦外,令我痛苦的還有身體上面的疼痛:我的肩頸還有背部開始沒有原因的痠痛,其程度嚴重到我會開始手麻、手無法舉起。父母帶我看遍了中西醫、國術館、經絡按摩等,但仍無法根治,後來甚至帶我去宮廟收驚!宮廟的人員告訴我父母,因為我體質〝敏感〞,所以靈界的眾生喜歡往我身上靠近,造成我身體不適,於是我開始每隔一段時間就跑宮廟收驚、喝符水......但情況依然沒改善。

而國三時,一個令我更害怕的事發生了—我開始被鬼壓床!

我說服自己:鬼壓床是有科學根據,只是〝睡眠癱瘓症〞而已。但是接二連三的被壓,以及耳邊傳來的不知名聲音,讓我越來越害怕。我將這情況告訴父母,他們開始更積極地帶我跑宮廟、求神拜佛……但跟我的背痛一樣,仍舊沒改善,於是我漸漸放棄,覺得久了就習慣,只要習慣就好了。

就這樣我上了大學,大學的人際關係還是不好,我自認問心無愧,但同學間不知為何開始謠傳我私生活不檢點,我很無奈…我連男朋友都沒教過,何來私生活不檢點?我不喜歡上課,不喜歡跟系上的同學相處,因為他們都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於是從大一開始,我翹課並且成為系上的邊緣人。

說起來緣分就是如此奇妙,在我大三下學期的某個晚上,我碰巧經過學校的社團教室,看到了「星相命理研究社」的社團宣傳,本來就對算命有興趣的我,決定去看看,沒想到這一次的上課,就讓我跟陳琯心老師結下不解之緣。

琯心老師跟一般的命理師不同,上課時他會舉證科學理論來驗證命理,於是我就正式成為社團的一員,開始上課。再上了幾堂課後,老師突然提到〝靈〞的話題,觸動我內心深處的疑問—為什麼我會長期被鬼壓床?為什麼那些靈不肯放過我?為什麼他們一定要讓我痛苦?

於是那個周末,我獨自一人坐車到湖內,找老師聊天諮詢。老師告訴我,我會從小被排擠、背痛無法根治、時常被鬼壓床…都是因為『冤親債主』!老實說,當他告訴這件事時,我還真的半信半疑,宮廟我跑過的也不少,通靈的人更是看多了,從來都沒聽過我是因為『冤親債主』才如此悲慘,而且老師一看就知道不是通靈人士,不通靈又怎麼會知道有『冤親債主』跟著我?更玄奇的事,他告訴我的解決方法跟坊間的「渡化冤親債主」方式很不一樣。

老師告訴我,要讓『冤親債主』願意原諒我,就要在家立牌位長期供奉!

我覺得很奇怪,坊間的「渡化冤親債主」不就是做個集體法會,請法師念經超渡嗎!?為什麼我要自己在家拜?!於是老師告訴我:「如果你今天被一個人所害,失去了金錢、愛情、親友、所有一切甚至生命,你會因為那個害你的人,隨便花錢請一個外人來調解,你就原諒他嗎?在家立牌位是要讓『冤親債主』們知道,你是〝真心〞想要乞求他們的原諒,所以才會〝親自〞供奉他們」

就這樣,雖然我對這個方式還是有點存疑,但因為老師說的合情合理、符合人之常情,所以我便在租屋處立『冤親債主』牌位,每天上香祭拜,偶爾還會念念佛經。說也奇怪,我的人際關係開始改善,那些原本討厭我的同學,竟然對我釋出了善意,而且鬼壓床的頻率逐漸減少!因此,我越來越相信這個方式有效。

祭拜『冤親債主』一年半後,某一天睡午覺時,我突然被鬼壓床了(我大概有半年以上沒被壓過了),而在半夢半醒之際,我看到了一條紫色的眼鏡蛇,表情很囂張的告訴我:「我肚子餓了,我要吃飯!」不要問我為什麼看得出來,它表情囂張,反正整件事已經很詭異了,再怎麼詭異也沒差了= =

夢醒之後,我告訴老師這件事,老師告訴我:這是某部分的冤親債主願意跟我和解,所以才會對我提出〝和解的條件〞。我聽了很開心,覺得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但這只是剛開始…因為冤親債主不只一位阿!要祈求我前世虧欠的每一位債主原諒,真的很不容易!

到現在,我祭拜冤親債主已經五年了(中間有因為搬家等因素,停了半年),我的人際關係變得正常,有一群知心的朋友,跟同事們相處愉快,還有一位愛我的男朋友。工作也穩定,在一家跨國企業上班。老師跟我說,還是有冤親債主沒原諒我,因為我前世真的做了許多很過分的事(至於是什麼事,下次有機會在說),但我還沒放棄,我相信總有一天,在我誠心的懺悔下,他們會願意原諒我。

我會想將我的故事寫出來,是想告訴那些跟我一樣被冤親債主討債的人,正確的解決方式。而我相信每個人前世一定都會做了錯事,自己不記得,不代表沒發生過。希望大家在看了我的故事後,會對『渡化冤親債主』有新的認識,能夠面對自己前世的錯誤。我都能從一個從小顧人怨的小孩,成為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少女(自誇),我相信其他人也可以,共勉之!

arrow
arrow

    成禛科學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