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師 陳琯心分享自身重要觀念

當初我研究這門學問,純粹是出自於興趣

想要知道宇宙運行的真正規律

因為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

凡事物發生必定有因也有果

我想知道這背後運行的真理!!

中國幾千年來,發明了很多能夠增進人生幸福的法則

可是隨著西風東漸

很多人忘了老祖先的根本

有這麼多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生存的更好

為何不懂得使用?

這領域的人良莠不齊

我當初拜師學藝時,也被騙了很多次

後來,在我努力的求法下

終於讓我學到真正正確的東西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世界的主要宗教 我都參予過

深深的了解他們並沒有教人們如何真正的了脫生死

進入永恆天堂的的真正秘訣

實在令人惋惜!

宗教的本質 

是教人如何求的真正的喜樂 永恆的無止盡的

就算死亡 也不能真正結束生命

我人生最高的目標,不是世間的成就

而是能夠了脫生死,變成最自由,永恆喜樂的靈魂

不再受生死輪迴的牽絆。

一直以來,我都秉持著、堅持著我的信念

希望讓一些有緣人,能夠跟著我一起享受成功的果實

一起達成各項的人生目標

這樣也不枉我的老師這樣費心教導我

也終於有報恩於天地,我心無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禛科學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