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時拜師學藝的日子真的很辛苦,那時的我非常認真,因為我知道,要遇到一個有得到真傳的堪輿師是非常不容易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遇到了真正得到真傳的老師!跟老師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他的確有很多真功夫,且事事都有實證

幫人做下龍穴後,竟然還能寫保證書,內容清楚記載著對方後代貴子會是哪一年生,富貴等級又是如何,作下多久能發財或升官....等等

當我親眼看見這些預言成真後,內心萬分震驚!天下竟然有如此奧妙的學問,能夠扭轉命運,讓人寅作卯發、傻瓜變天才、窮人變富人

 

加上常常請教他很多相關的問題,他都能對答如流,說出很多真理---完全不是算命荒唐的江湖把戲,全部都是科學!(我五術底子很強,命學這領域要騙到我,難如登天)

我很怕他百年後,這門絕學會從此失傳,因為實在太有價值了,沒有一個學校的老師或學科,教你用一定的方法或步驟改變命運

所以,我多方懇求老師傳授我更多秘訣,之後常跟著老師上山實習和見習,那時我親眼見到真正的龍穴,完全跟古人說的一樣,真是不得了!

我為了學成這門古人智慧所累積的學問,不分日夜的研習,經年累月下來我已能自成一派,將這門獨一無二的學問珍藏下來

當初我學的目的,不是為了要做堪輿師,而是要自保我以後富貴永久興盛,為我的未來做長遠的打算,因為人生有太多的變數難以掌握

 

我不希望自己像很多曾經成功的人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但卻在一場意外中樓塌

我深知這門絕學是多麼的有價值,曾受過我幫助的朋友也鼓勵我,希望我能出來和大家分享,讓更多人過更好的生活

並且破除風水命理是迷信的迷思,宏揚正統學術這就是我當初的信念與宗旨

arrow
arrow

    成禛科學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